常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工作的通知

字号:【

各区县市工信局,常德经开区、常德高新区产业发展局,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发展改革商务统计局,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景区规划管理局,西湖、西洞庭管理区科工局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和评估评价工作的通知》(工信厅政法函〔2022〕67号《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和评估评价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现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申报采取网上注册填报的方式(https://selection.csoma.org.cn)。

2.各区县市(管理区)工信部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筛选,严格把关,做好推荐申报工作。

3.各区县市(管理区)工信部门通知申报企业427日前完成线上申报工作。

联系:邱兴宇        联系电话:7228059   

  箱:549176203@qq.com

                                                                                                 常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