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发布常德市自愿性清洁生产专家库专家名单的通知

字号:【

各区县市工信局,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常德高新区产业发展局,柳叶湖旅游度假区发展改革商务统计局,西湖和西洞庭管理区科工局,桃花源旅游管理区景区规划管理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我市工业企业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充分发挥专家在清洁生产咨询、审核、评估和验收等方面的作用,在原有《常德市自愿性清洁生产专家库》(以下简称专家库)的基础上,我局对专家库进行了调整和补充。经公开征集、资格核实、研究审定、公示,确定了入库专家名单,共计21人,现予以公布。

一、入库专家要本着客观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专家工作职责,承担专家义务,积极做好自愿性清洁生产审核相关工作。                                    

二、市工信局对专家库专家实行动态管理,原则上每两年更新一次,确因工作需要,可适时进行个别调整。

附件:常德市自愿性清洁生产专家库专家名单.docx

 

                 常德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7月7日